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矿安机电有限公司

给煤机设备 气动隔膜泵 气动卧闸 气动挡车梁 UPS电源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自救器检测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155291
  • 邮件:huanhuan1917@foxmail.com
  • 手机:18053725291
  • 传真:0537-29023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FCC-3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常规四档开关设置
新闻中心
FCC-3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常规四档开关设置
发布时间:2018-12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FCC-3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常规四档开关设置

 

 FCC-3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常规四档开关设置  煤炭、矿山常规200发FCC3发爆器参数测量测试仪 厂供FCC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有单必应

  FCC-3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是用来检查调试电容储能式发爆器一种专用设备,可同时检测发爆器峰压,供电时间,输入冲能三个参数。 该产品具有测量准确,抗干扰性强,故障率低,寿命长,操作简便等特点。是煤炭、矿山,水利、建筑等行业及发爆器生产厂检测维修发爆器的必备设备。 
测大功率发爆器500发、1000发、3000发,但在标准参数仪中设置,您只需要提前告知我们给你定做。 
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常规设置有四档开关,分别代表:50发、100发、150发、200发。
产品特点 
1、体型较小,方便使用。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具有体积小,重量轻,操作简单,使用方便。测量时,发爆器不必打开,只需将发爆器的两个输出端子用导线引入仪器及可操作。
2、功能齐全,安全保障。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可同时测量发爆器输出电流和冲凉和持续时间。  
3、液晶显示,细节成就。测量结果LED现实,是检测发爆器电性能源一仪表。  
发爆器参数测试仪使用条件
(1)电源:220V±20%;50HZ 
(2)环境温度:-10°C-40°C 
发爆器参数测试仪基本参数
(1)峰值电压:0-9.00KV 
(2)供电时间:0-9.9ms 
(3)输出冲能:0-999A2.ms
发爆器参数测试仪测量精度
(1)峰值电压:±3%+±1个字; 
(2)供电时间:数字显示尾数±1个字; 
(3)输出冲能:5-60A2.ms时,±5%±1个字 
11月28日零点41分,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的b炸起huo事故,经 G A 安消防现场搜救确认,目前有22人S 亡,22名伤者已分别送往河北北方学院第一仪院和251等仪院救治。